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028阅读
  • 55回复

蓝天:赛事花絮 • 聚宝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lueSky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2-05-12
引用第32楼weiqi于2012-05-11 23:48发表的  :
谁家的大豪宅可以借用一下?

同问,呵呵 ^_^  居士?
离线BlueSky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2-05-12
引用第34楼笑微于2012-05-12 08:51发表的  :
附议狍子并祝贺蓝天获奖,届时我一定参加。 
同时祝贺狍子女儿获奖,小姑娘做的点心不仅外形可爱精致,还特别好吃,吃过她做的一种薄薄的脆饼,味道好极了,她甜美的笑容也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祝贺小Melissa!


同贺 ^_^
离线笑微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2-05-12
引用第30楼狍子于2012-05-11 10:07发表的 :
响应蓝天号召, 静候活动通知.

附议狍子并祝贺蓝天获奖,届时我一定参加。 
同时祝贺狍子女儿获奖,小姑娘做的点心不仅外形可爱精致,还特别好吃,吃过她做的一种薄薄的脆饼,味道好极了,她甜美的笑容也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祝贺小Melissa!
离线湖畔居士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2-05-11
引用第28楼BlueSky于2012-05-11 09:58发表的 :
老熊,前面跟帖说啦,哪天应该组织一场168网友聚会。既然是168网友聚会,这件事儿得交给老郭、WQ等挑头儿;老郭是168坛主嘛,WQ是168特聘代表嘛。
让居士弄几条鲜鱼,笑微做个拼盘,若敏整个热菜,玉山上盘布丁,顺便让我认识一下青竹,见识一下她的绿豆糕,我呢,堆个更养眼的聚宝盆......此外,美翼两次大赛的独门手艺,我都没吃到,所以他是跑不掉的,呵呵。还得叫上其他168知名网友。笔会呀,围棋协会呀,同乡会的领导、顾问们呀,摄协呀,你们基金会呀......
.......

谢谢蓝天招呼,呵呵。你点名的我都可以帮你请来,就等你吆喝了。
不过,不知你听说过这句话吗?“人多好干活,人少好吃饭”,你请好几百人,我需带多少鱼?怎么吃?
所以咱们当领导的都不请,包括这个老熊。呵呵。
[ 此帖被湖畔居士在2012-05-12 00:34重新编辑 ]
离线weiqi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2-05-11
引用第28楼BlueSky于2012-05-11 09:58发表的  :
老熊,前面跟帖说啦,哪天应该组织一场168网友聚会。既然是168网友聚会,这件事儿得交给老郭、WQ等挑头儿;老郭是168坛主嘛,WQ是168特聘代表嘛。
让居士弄几条鲜鱼,笑微做个拼盘,若敏整个热菜,玉山上盘布丁,顺便让我认识一下青竹,见识一下她的绿豆糕,我呢,堆个更养眼的聚宝盆......此外,美翼两次大赛的独门手艺,我都没吃到,所以他是跑不掉的,呵呵。还得叫上其他168知名网友。笔会呀,围棋协会呀,同乡会的领导、顾问们呀,摄协呀,你们基金会呀......
.......

谁家的大豪宅可以借用一下?
海外华园 ChineseInTheWorld.Com
离线游客
  • IP : 74.7.139.*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2-05-11
祝贺BlueSky!
离线狍子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2-05-11
引用第28楼BlueSky于2012-05-11 09:58发表的  :
老熊,前面跟帖说啦,哪天应该组织一场168网友聚会。既然是168网友聚会,这件事儿得交给老郭、WQ等挑头儿;老郭是168坛主嘛,WQ是168特聘代表嘛。
让居士弄几条鲜鱼,笑微做个拼盘,若敏整个热菜,玉山上盘布丁,顺便让我认识一下青竹,见识一下她的绿豆糕,我呢,堆个更养眼的聚宝盆......还得叫上其他168知名网友。笔会呀,围棋协会呀,同乡会的领导、顾问们呀,摄协呀,你们基金会呀......
.......


响应蓝天号召, 静候活动通知.
离线BlueSky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2-05-11
引用第27楼美翼传奇于2012-05-11 07:18发表的  :
如果像大赛组委会原来宣布的那样,冷菜,点心,热菜分开来评,各设奖项,蓝天这道色香味俱全的聚宝盆----琉璃忆梦一定得大奖。有机会我也定一个,梦一次聚宝盆,做一回江南沈万三“琉璃忆梦”。
点心,冷盘,热炒,就像诗,散文,小说一样,可以在一起俗,却应分开来雅。。。  

美翼,你这么说我还真的不敢当。亚城高手云集,你就是其中一个。这次美食大赛,看到那么多高超的作品,真让人叹为观止。很多精美的菜和点心,我是无法做到那么别致的。
[ 此帖被BlueSky在2012-05-11 10:10重新编辑 ]
离线BlueSky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2-05-11
引用第26楼老棕熊于2012-05-10 22:32发表的  :
蓝天啊,你的聚宝盆,俺那天也没尝到。找个时间,咱们聚一聚,再做一次?你要是觉得俺一个吃客不够,俺再找几个一起来?


老熊,前面跟帖说啦,哪天应该组织一场168网友聚会。既然是168网友聚会,这件事儿得交给老郭、WQ等挑头儿;老郭是168坛主嘛,WQ是168特聘代表嘛。

让居士弄几条鲜鱼,笑微做个拼盘,若敏整个热菜,玉山上盘布丁,顺便让我认识一下青竹,见识一下她的绿豆糕,我呢,堆个更养眼的聚宝盆......此外,美翼两次大赛的独门手艺,我都没吃到,所以他是跑不掉的,呵呵。还得叫上其他168知名网友。笔会呀,围棋协会呀,同乡会的领导、顾问们呀,摄协呀,你们基金会呀......

[ 此帖被BlueSky在2012-05-11 10:03重新编辑 ]
离线美翼传奇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2-05-11
如果像大赛组委会原来宣布的那样,冷菜,点心,热菜分开来评,各设奖项,蓝天这道色香味俱全的聚宝盆----琉璃忆梦一定得大奖。有机会我也定一个,梦一次聚宝盆,做一回江南沈万三“琉璃忆梦”。

点心,冷盘,热炒,就像诗,散文,小说一样,可以在一起俗,却应分开来雅。。。
快速回复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安全校验: 答案:168 登录会员无需填写, 游客显示3组IP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