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049阅读
  • 31回复

给大家介绍一种素Pizza的做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游客
  • IP : 98.88.104.*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02-13
能不能上上你的‘红颜知己’的做法?谢谢。
离线冬青树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02-12
[quote]引用第20楼他山砍玉于2013-02-12 21:25发表的  :
冬青先生,
不怕你笑,园艺和吃喝(做饭)是俺的第一和第二爱好, 所以很爱看你的帖子。外加这两年一直想参加个吃喝团什么的,只是没找对坎儿。要不是俺组织能力有限,加上家里雏儿待飞,自己也早会扯只虎皮做大旗,鼓捣个小山寨热闹一番了。如今看到您这大腕惊现168江湖, 很想攀附为瓜棚(朋)吃友。 轮庄不成问题。 捐门槛也不是问题。不知您可收纳?
呵呵,不收的后果比较可怕…还有,当初请教红薯秧怎么来,还在等待解答。网上翻了翻,都不太实际。只好再次求问。

首先,非常非常对不起,不知何故,没有注意到您的红薯秧的问题。红薯秧其实是非常容易的,去年我种的是一种sweet potato,3月中左右把红薯埋进土里大约5寸左右深即可。等到发芽以后再把红薯分成数份,分开种。如果想要吃红薯就少吃叶子,吃了红薯叶子就会影响红薯的收成,想必您也知道,鱼和熊掌是不可能兼得的,不过,科学证明红薯叶子是可以防癌滴,而且非常美味!


至于吃喝团,都是一些庸庸碌碌,平平凡凡之辈,汇聚在一起无非就是吃吃喝喝,大家一起分享大家的快乐而已!像您这般有才华之人,如果您不嫌弃当然竭诚欢迎!
离线他山砍玉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3-02-12
冬青先生,
不怕你笑,园艺和吃喝(做饭)是俺的第一和第二爱好, 所以很爱看你的帖子。外加这两年一直想参加个吃喝团什么的,只是没找对坎儿。要不是俺组织能力有限,加上家里雏儿待飞,自己也早会扯只虎皮做大旗,鼓捣个小山寨热闹一番了。如今看到您这大腕惊现168江湖, 很想攀附为瓜棚(朋)吃友。 轮庄不成问题。 捐门槛也不是问题。不知您可收纳?
呵呵,不收的后果比较可怕…还有,当初请教红薯秧怎么来,还在等待解答。网上翻了翻,都不太实际。只好再次求问。
离线游客
  • IP : 74.190.41.*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02-06
    
离线老夫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2-06
引用第17楼大牛于2013-02-06 15:29发表的  :
大牛也报一个!



哈哈,冬青先生,牛要来啦!而且还是“大”的。下回您表演pizza可得准备足以做10个的材料,否则恐怕不够塞牙缝的!
[ 此帖被老夫在2013-02-06 16:13重新编辑 ]
离线大牛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2-06
引用第14楼游客于2013-02-05 20:32发表的  :
喜欢美食,
报名参加!


大牛也报一个!
离线冬青树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2-06
秀一下我们'吃喝玩乐团"的专属美女摄影师Nancy,她不但拍菜在前,吃菜在后,事后还帮忙收拾。而且,总是带来精心准备的拿手好菜。拍的照片原汁原味,不作任何修饰,为每次的活动记录了一个个真实,美好,温馨的片刻........
在此谨代表全体'吃喝玩乐团"的朋友们向Nancy说一声:谢谢,辛苦了!
[ 此帖被冬青树在2013-02-06 16:19重新编辑 ]
离线游客
  • IP : 68.184.127.*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2-05
Hi Jason,

I just thought to go to your restaurant to have dinner tonight after playing squash.   But I went home directly because I am so tired.   I will go next time.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I like veggie very much.  Thank you.                                    
离线游客
  • IP : 71.199.155.*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2-05
喜欢美食,


报名参加!
离线冬青树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2-05
[quote]引用第10楼老夫于2013-02-05 12:16发表的  :


他那天做的那个比这个色彩好多了!你去认真学学,15分钟一个。然后挂到amazon上卖$10/each。一天10个,半年挣的$$$$就可以逛世界啦!



老夫好眼力!佩服!我所贴的Pizza 照片是以前做的,不是这次做的。

快速回复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安全校验: 答案:168 登录会员无需填写, 游客显示3组IP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