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84阅读
  • 0回复

股市涨不跌让俺怀疑人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金马
 

昨天中午码字数百,谈起经济前景不好大市却视而不见大涨不跌。昨天下午关市,大市终于跌了近二百点。对此,俺只能苦笑着,跌就好,跌比不跌好。小跌也稍微减轻大市压力么。其实,这点儿跌幅根本什么用也没有。俺们散户股市草民只能吧嗒着嘴,站在坑里看热闹,心里想着这天什么时候塌下来。俺倒是已经跳出坑了,可是贪心让俺按耐不住,总想再立刻跳下去。不是说了嘛,出来混总要还的。太多的散户草民们就是这样抱着赚钱得梦境跳进去被拍死在坑底再被抬出来得。

今早大市继续涨跌都有,幅度很小,显示出牛熊搏斗,方向不定。联邦政府救市的子弹用的差不多了。经济不可能短期好转。疫情都不再是一个借口了,虽然它很可能卷土从来!  这个时候,俺突然想到红朝太祖毛大爷的一句话,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该来的总会来的。  大市么,不就是涨涨跌跌的。人世么,不就是来来往往的。生活么,不就是站着坐着躺着嘛! 俺们敬爱的郭大爷躺着了,从此不再担心摔跟头了! 俺站着,可是走路都怕摔跟头啊! 为啥呢? 摔不起啊! 一个跟头,可以让俺倾家荡产半死不活么。
唉,回到股市话题吧。这大市涨得让俺怀疑人生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献花
快速回复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安全校验: 答案:168 登录会员无需填写, 游客显示3组IP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