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084阅读
  • 25回复

千万不要移民美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董事长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8
eo!z>9#.  
2;/hFwm  
我常听到一些朋友说:总对这个国家说三道四,不喜欢这里,你怎么不离开。这些朋友把爱一个国误会成爱一个妞了,不喜欢一个妞就该离开,免得耽误对方。可是爱一个国就要说三道四,这才让它变得更好。这就像你抱怨小区下水道总是堵,物业冲过来说:你这么不喜欢这里,干吗不闪到其它小区。就很不好玩了。 <d4^gAfs*  
",a fv{C  
还有一些朋友爱说:难道出去当二等公民吗。是的,我们在国内是一等公民,一等就是六十年没见过选票,一等还清房贷已是两鬓如霜,一等公交得要40分钟上去后被挤成照片出了事故名单上名字却被省略号一一等掉……的公民。 PyYe>a;.  
8Xr"4;}f+  
我这么说很容易被当成西奴,其实我顶顶看不起西奴,我觉得中国没有西奴,只是因为有太多的房奴学奴医奴车奴以及地下室的性奴,就貌似好多西奴。我觉得总惦记着西奴生活里大有不能没有西奴的,也快成了西奴奴,所以不管是西奴还是西奴奴,息怒,其实我是不会移民的,因为经过这么多年教育,我已清楚地认识到移民的悲惨遭遇。 C}CX n X  
lI9 3{!+>  
首先,我已失去在国外创业的能力。虽说一两千美金就可注册一公司,可按我们的传统乍到生地总得混个“地头熟”。但那里并没有街道办事处主任可供塞一塞红包,请阿瑟在唐人街吃个麻婆豆腐都算行贿,工商税务全然不能在生意上罩着你,卫生部门跟联合国核查组织一样认真,别说地沟油,隔夜的沙拉也罚得你没底裤。 5s;#C/ZZ  
y}A-o_u@cD  
投资移民要给美国本国人提供10个就业机会,却不可以用乡下表亲的身份证冒充,更不能启用智障工人,要是犯了事,你妈是红十字会长肯定也保不住。不开公司,咬牙去刷盘子,偏偏美国青年酷爱刷盘子,身手比我快,体力比我好,一脸殷勤的小样儿,不小心就碰一总统的儿子上来岗位竞争,简直看不出是皇二代,洗刷刷地一会儿就把我秒了。 Liofv4![  
945psG@|  
我流落街头,其实也没什么乞讨的能力。我已融不进美国的流浪大军,那些流浪汉要么会拉小提琴要么会画画儿,实在不济扮个小丑也会把仨桔子扔得穿花似的,我从小学奥数、背中心思想、练团体操做背景板,才艺确实力有不逮……最重要是那些流浪汉一脸从容安祥,而我两眼焦灼、三心不定、四肢僵硬、浑身的不法分子气息,总幻觉城管踹摊,风吹草动就拔腿而逃,就被FBI当恐怖分子抓起来。 TO<g@u]*  
fOfp.`n  
当然我也有成为富人的小概率,可一看乔布斯有个私生女都被曝光,不见有关部门出来辟谣,比尔盖茨被起诉垄断经营,也没个发改委出来保驾护航。死了还捐出全部财产,顿时让我失去当富人的勇气。从政是最不划算的,不说随时被选民拎出来质问,连总统玩个拉链门都要被调查,也不准备个把文工团女团员联欢联欢,这样当官,可就太没乐趣。 FwyPmtBj  
[eImP V]  
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已不适应那里的生活。喝不惯不含舍利子的牛奶吃不惯不加断肠散的方便面特别呼吸不惯那里的空气,空气真是太糟糕了,天,吸一口肺都变绿。我也不适应那里的娱乐,没有春晚,连个盗版碟都买不到;也不会正常信仰了,寺庙居然不创收,方丈居然也没上市的追求;甚至也不会正常死亡了,这里墓地只有20年使用权,那里居然是永久的,让我在地下情何以堪,怎能入土为安。 \gdd  
Z,*VRuA  
当然,最最受不了的是——在国内我们天天骂美国政府,到了美国,人们还是天天骂美国政府。国内媒体天天批评奥巴马,到了美国,媒体还是天天批评奥巴马。国内的专家嘲笑华尔街,在美国,连华尔街自己都在嘲笑华尔街。花那么多钱,都搞不清到底是移民到了美国,还是偷渡回了中国? [*fnTy  
t1kD5^  
反正我是不会移民的。国外太安静了,八英里见不着一个人,一条法规居然执行了二百年,人到中年就老年痴呆。我的祖国多好玩,社会新闻每天一个小亮点,每周一个大亮点,每月一个爆炸点,明天有爆炸新闻已不再是新闻,以何种惊世骇俗的方式爆炸才是新闻,那份悬念制造,对于希区都有点苛刻。总之,那边是好山好水好寂寞,这边是好脏好乱好快活。国外活的是尊严,国内活的是派头。虽然食品、饮用水、空气这些东西毒是毒了一点,但习惯就好,久而久之,人人就修炼成欧阳锋了。 ||qW'kNWM  
~jgd92`{z  
前段时间我发了一条微博试探民意,“给你一千万,你移民吗”,不料大部份群众没情商,只有少数朋友深明大义表示不移。这个道理是,即使给我一千万,也不移,因为有一千万还不如捐个村官,赚上一个亿。我觉得给我十个亿,也不移,因为有十个亿比美国总统活得还滋润,可以修个比白宫还豪华的办公楼,养一些比兔女郎还风骚的女孩儿,收留些比CIA还狠的条子,再网罗些比泰森还能打的城管,出门警车开道,套牌奔驰军车,要是撞了人,告诉他“我爸是李刚”,不,告诉他“我刚撞死了李刚”。 V;$lgTs|'  
wjkN%lPfvj  
总之我是不会移民的。我知道人人揣着一颗移民的心,因为人人有一份遗民的感受,可是别慌,一是因为你既贫穷又卑微根本没条件移,最多只能梦移,重要的是,你看每回开两会,下面黑压压一片其实全坐着外国人他爸和他妈,我们都不移,坐等他们移出去,只当他们去卧底、祸害美国,以他们的能力不一会儿就把那里搞乱套了,那里乱套了这里清静了,中国就霸业了,民族就雄起了,到时候我们只需做的是,严防死守美籍华人来移。 p~t$ll0s  
pxgv(:Tw  
所以不管过得再苦逼,也别移,这里面的道理我们的先圣早就打过一个偈语,此所谓:贫贱不能移。 ;k>{I8L~  
F XbNmBXF  
也是30年前伟人早就指示过的:坚定不移……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献花
离线四海兄弟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3-01-07
呵呵,中国人都这样,能进城,不回乡,宁可在外吃糠咽菜,强过回村富足安康,能上北上广四处漂泊,不回穷家乡安稳工作,能到欧美勤劳打工,不在中国奋发致富。自己家乡破,是别人弄的,不干自己的事,自己可没做过,是干净人。 `C,479~J  
离线skywalker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01-04
引用第23楼游客于2013-01-04 10:28发表的  : Qk`ykTS!  
一咋眼就忘了你在钓鱼岛归属上的表演?
3jR>   
$+'bRUo  
.0 ov>4,R  
钓鱼岛那事儿现在还没忘啊?被戳得太疼了刻骨铭心是不是? ={'*C7K)oK  
-O&u;kh4g  
钓鱼岛那个谁也不知道有多少实际价值的弹丸之地算个屁啊,都能让你上窜下跳的比死了亲娘老子还悲痛欲绝。若是按照比例如此计算,你党妈咪割让了大片大片的土地,早就够让你痛苦不堪地带领全家往汨罗江里跳上至少250回了,没人拦着你呵。 V%|CCrR  
<d*;d3gm  
说实在的,你们这些爱国奴在钓鱼岛问题上的表现让党妈咪哭笑不得。心说我这当主子的还不着急呢,你们这些个奴才还真就TM好意思,自作多情把自个儿整得跟国家主人似的。
[ 此帖被skywalker在2013-01-04 13:56重新编辑 ]
离线游客
  • IP : 166.205.55.*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01-04
一咋眼就忘了你在钓鱼岛归属上的表演? bAkCk]>5  
Osj/={7g  
引用第20楼skywalker于2013-01-03 21:29发表的  :
你认错人了,舔小日本屁眼是你党妈咪的专业特长。skywalker嘛,也就是时不时对着你这等爱国奴的屁眼戳上两杠子。 2<X.kM?N{B  
^DaP^<V  
离线游客
  • IP : 166.205.55.*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01-04
又来一个舔屁眼的 K2gg"#ft?  
b xFDB^  
引用第21楼游客于2013-01-03 23:05发表的  :
Well done! -Nu Rf#  
uu`G<n  
离线游客
  • IP : 173.102.23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01-03
引用第20楼skywalker于2013-01-03 21:29发表的  :
你认错人了,舔小日本屁眼是你党妈咪的专业特长。skywalker嘛,也就是时不时对着你这等爱国奴的屁眼戳上两杠子。 y8k*{1MuO  
 |)'6U3  
Well done!
离线skywalker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3-01-03
引用第19楼游客于2013-01-03 17:49发表的  : kCq]#e~wq  
舔小日本屁眼的又来显眼了
pX nY=  
8\85Wk{b  
[ NSsT>C  
你认错人了,舔小日本屁眼是你党妈咪的专业特长。skywalker嘛,也就是时不时对着你这等爱国奴的屁眼戳上两杠子。
离线游客
  • IP : 166.205.55.*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01-03
舔小日本屁眼的又来显眼了 x+zz:^yHYf  
iH& Izv  
引用第17楼skywalker于2013-01-03 14:03发表的  : AZ)H/#be  
文章的效果很好嘛。作者流畅生动而又犀利幽默的言辞把兲朝爱国奴们噎得又急又气却回不上嘴。 huu:z3{=J  
RVv@x5  
离线离沙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1-03
明摆着这是调侃的文章,何必较真儿。 CAdqoCz|  
不少观点其实蛮精辟的
离线skywalker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1-03
文章的效果很好嘛。作者流畅生动而又犀利幽默的言辞把兲朝爱国奴们噎得又急又气却回不上嘴。
快速回复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安全校验: 答案:168 登录会员无需填写, 游客显示3组IP
上一个 下一个